甜的是他们,不甜算我的。

泽晔

[叶喻] 与喻文喵秀恩爱的日常1

如题。傻白甜。自标ooc

叶修和喻文州又秀恩爱了 



  故事就发生在某一天的某一晚,叶修对着喻文州进行日常耍流氓时间时喻文州变成了一只猫。不可思议的事件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发生了,叶修保持着压上喻文州身体正准备做苟且之事的动作愣了半响,决定抽根烟冷静冷静,烟云随着唇的吐露化作一丝烟缕,如同诧异震惊的心情一会儿便散去。

  “文州大大,这可不成啊,咱故意的吧?”

  这只文州猫歪了歪脑袋,耳朵随着抖了抖,毛茸茸的身体缩成一团伸出爪子搭上了叶修的肩,水灵灵的双眼盯着叶修对上视线一人一猫面面相觑。

 

  “...喵。”

 

  叶修瞬间没了脾气。

 

  当他抱着这只文州猫去拜访伟大的魔法师王杰希时已经是第二天的午睡时间,睡眼惺忪的王杰希在听说喻文州变成了那只猫后两眼竟瞪成了同大,但那也只是一瞬的事接着王杰希便恢复了平时那副沉着镇静顾全大局的样子。

  “也许喻文州需要一个契机。”

  “……”

  “……”

  “天机不可泄露,我是认真的。”

  “……”

  “……”

 

  叶神再神也只能认命,这人变猫的事还是头一次听说,怎么就直接降临到自己恋人身上来了?猫耳play也没玩过几次啊不公平不公平。

  叶修带着自家的猫啪嗒啪嗒的回了家。

 

 

  喻文州变成猫的第一天。

 

  “喵呜。”

  “喵什么喵呢诶没洗澡别躺床上,你掉毛了文州大大。”

  “...喵?!”

  喻文州可怜兮兮的被叶修从床上扔了下去,接着看了看叶修嫌弃的把那纯白的猫毛扔进了垃圾桶,不甘心的爬了回去用爪子在叶修面前挥舞着露出了尖尖的指甲。叶修伸过手来握住了爪子的一瞬间他便急急忙忙的把那尖锐收回只留着软乎乎的肉垫子。

  “文州啊,我怎么觉得耗子都比你好看?”

  叶修一边捏着蹂躏,一边叼着刚点燃的烟蹭到喻文州旁边。

  “瞎说。”

  “诶你这不是会说人话吗?”

  “……”

  “……”

  “文州你挺蠢,竟然喵喵喵叫了一天。”

  “...遵守猫界自然规律,人人有责。”

  “都变成猫了你想怎么尽人的责任?还是好好做人吧文州。”

  “做一个像叶神这样的人?人人想做倒是也缺乏后天磨练的下限程度。”

  “文州你还是喵喵叫吧。”

  “不。”

  “喵一个。”

  “不,我不。”

  “你说啥?风太大听不见,叫一声呗。”

  “……”

  “那我给你汪一个行吧,汪。”

  “叶神的汪...喵。”

  “嘴上说着——”

  “啪。”

 

  软乎乎的肉垫子扇到脸上的感觉让叶修莫名的有点爽,捏了捏爪子带着自家猫开开心心的洗澡去了。


  准备好了淋浴喷头后叶修发现了严重的问题,就是喻文州发挥了猫的怕水性质,死活扑腾着不往水里跑反而往他身上黏,扑腾了一会儿一人一猫都湿的差不多了,蓬松的毛湿哒哒的贴在了一起蹭着叶修的脖颈,两只爪子勾住两边还紧闭着双眼继续不停地蹭着他。叶修只好问了问百度后用毛巾给这只猫擦了擦吸掉了水,半干的模样还是让叶修笑出声来。

  “没毛一样的猫好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喻文州露出了尖尖的爪子,叶修咳了两声正经的拿着吹风机吹着。只见喻文州舒服的眯了眯眼,不一会儿从湿乎乎的猫变成了软趴趴毛茸茸的猫。

  “百度说猫会舔自己的毛啊,文州大大你不能因为害羞就省略了这个步骤。在哥面前偶尔羞耻play什么的不打算做一做吗?”

  “啪。”

 

 

  “睡觉了。”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可怜兮兮扒着床沿的脚尖踮起的模样。

 

“……”

 

  最终还是自己睡了沙发,让自家亲爱的文州猫独占了一张床。

  接着这只猫心满意足的蹭上了床,抖了抖身上的毛故意一般掉了几根,软趴趴的露着肚皮睡觉了。



tbc




评论(16)
热度(88)

© 泽晔 | Powered by LOFTER